自助連結

學生支援_自助連結

「融情‧特教」(SENSE)
教育局推出「融情‧特教」(SENSE)一站式資訊網站,方便學校、家長及公眾獲取有關融合教育及特殊教育的最新資訊及網上資源,支援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學生。
網址:https://sense.edb.gov.hk


融情
為讓家長及公眾人士了解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兒童的需要及所需支援,並對全校參與模式融合教育的政策、推行及措施的了解,教育局特意製作了《融情》。有關《融情》各集的內容,請觀看以下網址:
https://sense.edb.gov.hk/tc/integrated-education/information-for-parents-and-the-public/special-education-newsletter/index.html


「樂在家、網學易」網上資源
教育局推出「照顧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學生 -「樂在家、網學易」網上資源,協助他們引導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學生掌握更多學習及社交適應的技巧,幫助學生在家有效地學習。
網址: https://sense.edb.gov.hk/tc/integrated-education/joyful-online-learning-at-home-series/


共融資料館
網址: https://www.hkedcity.net/sen/spld/basic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