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團隊

校監的話
  • 黃景聲執事

    荃灣天主教小學,創校於1969年。我們有着優良辦學傳統,教師團隊互助合作,學生學業成績優異。踏入廿一世紀,我們的教師團隊依然活力充沛,創意無限,精益求精。

    我校秉承「敬主愛羣 力學求真」的校訓及以往辦學的優良傳統,繼續「愛主愛人」的辦學使命,服務荃灣社羣;我校以基督福音為根基,彰顯純樸、愛心,致力提供一個理想學習環境,讓學生在喜樂融洽的氣氛中努力學習,成為社會良好公民,香港優秀傑出人才。

    在現今科技社會,本校採用現代最新電子裝備,讓學生掌握現代科技,探索宇宙知識,發展科技運算能力,優化學生學習成果,激發他們的創作力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我們期待和家長衷誠合作,繼續培育我們的學生,盼望家長充分配合,一起培育我們的幼苗。

    天主保佑!

校長的話
  • 陳碧琪校長

    感謝天主帶領我加入荃灣天主教小學這個大家庭!能有機會與荃天全校教職員、家長和校友一起,為荃天孩子健康快樂地成長而共同努力,我滿心喜悅和感恩!

    荃天學校環境優裕而獨特,不但位處市中心,方便區內外學生上學,而且校內連繫著天主教堂區葛達二聖堂及荃灣聖母幼稚園,讓我們能時刻透過這區內獨一無二的學習環境,深化學生的宗教與品德培育,並發展優秀的幼小銜接課程。我們銳意持續優化學校三大特色:

    淳樸校風
    優質課程
    多元活動

    我會堅守本校的辦學理念,以天主教教育五大核心價值,貫通學校課程與各個教學活動,讓每一位學生在六年的小學生活中,發掘出自己的長處,建立自信;並因應世界的發展需要,裝備學生各項能力,學會自主學習,終身受用。

    如聖經箴言第二十二章第六節的話:「你教導孩童應行的道路,待他老年時也不會離棄。」我們全校教職員以愛心和關懷,悉心培育每位荃天孩子成長,塑造出愛主愛人、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願天主祝福荃天每一位學生平安喜樂、健康成長!天主保佑!

IMC 成員名單
校監黃景聲執事
馬崇義神父(辦學團體校董)
劉范路娜女士(辦學團體校董)
鄭美寶校長(辦學團體校董)
周偉強先生(辦學團體校董)
潘志昌博士(辦學團體校董)
郭佩蓮女士(辦學團體校董)
伍麗英校長(替代辦學團體校董)
劉凱琪女士(獨立校董)
張靄儀女士(家長校董)
李淑安女士(替代家長校董)
余巧德先生(教員校董)
顏潘龍先生(替代教員校董)
黃詩明先生(校友校董)
陳碧琪校長(當然校董)
Top